加入收藏

关于蓝孩子

蓝孩子农资招商网

- 服务中国农业 助力农业强国

账号:

密码:

免费注册

您现在的位置:蓝孩子农资网 >> 展会网 >> 2022昆明苗木会-2022西南果树苗木交易会

2022昆明苗木会-2022西南果树苗木交易会

2022-08-25 到 2022-08-27 昆明

  • 举办时间:2022-08-25 至 2022-08-27
  • 举办展馆: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
  • 展会城市: 昆明
  • 支持媒体: 蓝孩子农资网

展会详情信息

    • 展会地点: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

    • 展会时间:2022/08/25 至 2022/08/27

    • 联 系 人:付先生

    • 联系方式:18287106036


    扎根西南     辐射全国   打造全国优质苗木交流平台

    2022昆明苗木会展会概述:

    西南果树苗木交易会每年定期在昆明举行,吸引数万苗木专业人士前来参观,促进我国水果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,交流果树优良品种和栽培技术,切实提高水果产品质量、增强产业竞争力、促进农民持续增收,共同推动果业健康可持续发展。

    2022西南果树苗木交易会将于8月25-27日移师到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。扎根西南,辐射全国,以精准的市场定位、优质的采购商资源、丰富展品信息、强大营销体系服务种植业,展会秉承为果业种植者服务的理念,集品种展示、引种、技术交流、宣传推广为一体, 致力于为苗木培育企业、科研机构、果园管理机械、种植基地、合作社、种植大户、苗木经纪人提供高效交流平台。诚挚邀请各苗木企业积极参展。

    2022昆明苗木会上届回顾

    2021西南果树苗木交易会于2021年10月18-19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,吸引来自云南、广西、四川、贵州、重庆、陕西、湖南、广东等地上万专业人士参观交流,同台展示国内外的柑橘(橙、柚)、樱桃、蓝莓、柿子、苹果、芒果、无花果、百香果、西甜瓜、牛油果、葡萄、中药材等品种。汇集科正集团、海升集团、靖西海越、大连大樱桃协会、重庆绿康、大连爱思福、广西友友、大连心连心、大连壹颗树、元谋牛油果农业、广西桔之源、广西迈成、广西满地红、四川科实等企业。展品丰富、品质优良,满足种植领域采购需求,现场交易踊跃,展商满意度高。

    2022昆明苗木会同期举办:

    1、2022第19届西南农资博览会

    2、2022西南农业机械展览会

    3、2022西南农业创富项目展览会

    4、2022第14届西南种业博览会

    2022昆明苗木会市场背景:

    1、云南省水果种植基地4000多户,种植面积近1100万亩,产量达到900万吨,总产值达到500亿元,云南水果种类占全国果树种类的60%,居全国首位,四季果树资源133种。

    2、四川省水果种植面积达1200万亩,产量900万吨,均居全国前列。其中晚熟柑桔、柠檬、红心猕猴桃、石榴等种植面积和产量位居全国首位。

    3、贵州全省水果投产面积420多万亩,产量103.8万吨,产值达60.3亿元。上半年水果种植面积新增124.1万亩。水果种植发展强劲。

    4、广西的气候四季如春,气候条件非常适宜种植水果作物。广西水果种植面积保持在2067万亩,位居全国第二

    2022昆明苗木会展会亮点:

    优质的市场:

    云南省具有独特立体的气候,是面向南亚、东南亚的开放门户,水果品质高、错季优势明显,既是水果产业大省,又是水果产业强省。

    2、西南是我国的水果种植优势区域,云南、四川、广西、贵州、重庆、广东、海南、湖南、江西作为我国的水果主产区,果树苗木市场潜力巨大。

    四会同期,共享资源:

    与西南的农业展会-第19届西南农资博览会、西南节水灌溉技术展览会、西南种业博览会同期举行,共享来全国种植合作社、农业从业者8万人次的采购商机。

    强有力的组织单位:

    中威展览集团十四年来,专注于农业展览组织,拥有30万的农业采购商数据,成熟的组展模式和强有力的组织团队。先后成功举办数十个大型农业展会,6个展会项目获得中国农业展览协会的展览奖。

    专业对接邀请:

    组委会成立专门的采购商邀请团队,向云南、四川、重庆、贵州、广西的瓜果种植大户、合作社、苗木经纪人、大型农场、科研院所的采购商和决策人士地推宣传、拜访、电邀方式邀请出席参观展会。

    2022昆明苗木会展览范围:

    1、各种果树苗木、特色作物苗木、种苗;中药材种苗、科研院所科研成果等;

    2、育苗资材、果园机械、节水灌溉、园林工具、植保器械、农业生产资料等;

    3、果品清洗、选果设备、果品包装、仓储冷链、设备等;

    2022昆明苗木会目标采购商:

    农业种植合作社、果树种植大户、农场主、苗木经纪人、育种单位、科研院所、农业生产资料经销商、农业机械经销商、农业投资机构、农业从事人士。

    2022昆明苗木会参展程序:

    ★  参会企业填写《参会申请表》并盖公章,扫描发至组委会。并五日内将费用汇入2022昆明苗木会组委会账户。

    ★  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携带假冒伪劣、侵权产品参展,否则组委会有权取消参展资格。

    ★  为保持大会整体形象,组委会保留调整部分展位的终权力;

    更多资讯,请咨询会务组:

    昆明新方向会展有限公司   广州中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     

    电     话:020-28269507     

    联系人:付先生 18287106036







  • ◆特别提示:谢绝假冒伪劣和证照不全产品进场展出,接受政府职能部门监督和指导。

联系方式

蓝孩子温馨提示

  • 展馆名称: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
  • 联系人:付先生
  • 地址: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
  • 手机:
  • 电话:18287106036
  • Email:
  • Q Q:2326360756

已过期 582 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