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

关于蓝孩子

蓝孩子农资招商网

- 服务中国农业 助力农业强国

账号:

密码:

免费注册

您现在的位置:蓝孩子农资网 >> 展会网 >> 2019长春植保会-2019第十二届东北四省肥料产品交易会

2019长春植保会-2019第十二届东北四省肥料产品交易会

2019-09-25 到 2019-09-26 长春

  • 举办时间:2019-09-25 至 2019-09-26
  • 举办展馆:长春农博园
  • 展会城市: 长春
  • 支持媒体: 蓝孩子农资网

展会详情信息

  • 2019长春植保会展会介绍:


    东北四省农资产品博览会由吉林亿威展览有限公司创办于2008年,每年9月末在长春农博园举办。通过11年的不断创新发展,现已成为东北规模最大的农资展会,每年吸引来自吉林、辽宁、黑龙江、内蒙古地区的大批专业观众和种粮大户到会参观采购。作为一直以来致力于为东北农业引进更多高新技术与产品,推广国内农业先进适用技术,提高整体农业现代化水平,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,同时也是生产企业与采购商达成交易的重要平台,为农资的流通和贸易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,起到助力东北四省区农业的快速蓬勃发展的效果。


    2019长春植保会上届回顾:


    第十一届东北四省(区)农资产品博览会以"绿色共享、智慧创新"为主题,于2018年9月29日在长春农业博览园成功落幕。


    本届博览会包括展览展示、论坛、技术交流、洽谈交易四大板块组成,来自全国30多个省(区、市)及地区的肥料、种子、植保、无人机相关生产企业、经销商、民营经销大户、家庭农场主等近8.5万人次参观,进行技术交流和采购贸易洽谈。博览会展示面积5.7万平方米,1000余个展位,500余家农资及相关企业参展。展会设计肥料、新型肥料、植  保、种子、设备等六大展区。参展范围涉及肥料、植保、种子、农用无人机、植保机械及包装设备等,涵盖整个农业产业上、中、下游产品。


    2018中国东北农业绿色发展与农资转型升级高峰论坛以"创新科技水平、振兴东北经济"为主题,是本届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,是由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主办;吉林省农业委员会、中国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、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协办;长春市农博园、吉林亿威展览公司承办于长春农博园多功能厅举办。原农业部常务副部长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尹成杰,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有关领导、专家等出席大会。有关农业技术推广机构、涉农企业、互联网企业、农业合作社380多人参会。会上专家就我国农业绿色发展与农资转型升级政策解读、我国肥料产业发展的新动向、精准农业技术概览及发展趋势、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应用进展及展望、除草剂的发展现状及应用技术、融通农业产业链助力农资转型升级等进行课题解读及报告。本届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农业供给改革、推动了农业绿色发展、助力了东北农资转型升级、加快了东北经济振兴意义非常重大。


    本届东北四省农资产品博览会将在长春农业博览园举行。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长春农业博览园近几年共投入17亿元资金规划建设,目前已建设成为国内设施齐全、功能完善、规模宏大、技术先进、全国最大的农业博览园,紧邻的农博园国际宴会中心和农博园商务宾馆,集会议、宾馆、酒店、娱乐和商务于一体,周围环境优美,交通便利。并且展会现场将在不同位置设立上百块广告位,全方面满足参展企业的各种需求。


    2019长春植保会展会优势:


    地理优势:占据东北四省区中心位置,交通便利。吉林作为国家商品粮基地,世界三大黄金玉米带之一。


    宣传优势:整合了各种宣传媒介在短时间给参展企业进行轰炸式的宣传,覆盖面之广之大,是任何单一媒介无法做到的。


    资源优势:专业办展机构,品质保证,十年市场资源积累,强大的农资行业的公信力,为企业提供最好的服务支持。


    2019长春植保会展会服务:


    1.开通参展参观自助服务平台


    将开通参展企业展位查询自助平台,参会代表通过此平台可查询参展企业活动、展会门票预登记、展会证件申请、大会会刊领取、展会预登记等信息,提前获得最新行业资讯。


    2.发送展会资讯


    我们拥有历届参会经销商的数据十多万条,定期向所有经销商发送展会资讯,以及重要参展企业参会、招商信息。


    3.专项服务


    为特装展位形象设计及装修统一安排设计、制作、质量监督一条龙服务;


    为企业策划并代办各类形象宣传活动;


    制作、印刷《大会会刊》给经销商;


    提供参展企业各类证件、名录、参展指南;


    提供供参展商邀请客商的午餐预约服务。


    2019长春植保会参展内容:


    肥料区:氮肥、磷肥、钾肥、生物肥、有机天然肥、复合肥、生态肥、控释肥、专用肥料、复混肥等各类肥料;


    设备区:农化行业生产、加工、运输、包装、设计、检测机械、园林农田节水灌溉、温室大棚等项目类设备;


    2019长春植保会展会日程安排:


    报到布展:2019年9月23日-24日9:00-16:00


    展览时间:2019年9月25日-26日9:00-16:00


    撤展时间:2019年9月26日16:00


    2019长春植保会展位价格:


    特装光地:二厅600元/㎡、一三四五厅550元/㎡(36㎡起租),不含任何展具及设备;


    标准展位: 6000/个、角位另加收500元,配备公司楣板、桌子一张、椅子两把。


    2019长春植保会组委会联系方式:


    地址:长春市朝阳区工农大路5号金谷国际商厦509室


    固话:0431-82004795


    手机:13844992646(王楠)


    传真:0431-82004788


  • ◆特别提示:谢绝假冒伪劣和证照不全产品进场展出,接受政府职能部门监督和指导。

联系方式

蓝孩子温馨提示

  • 展馆名称:长春农博园
  • 联系人:王楠
  • 地址:长春市朝阳区工农大路5号金谷国际商厦509室
  • 手机:13844992646
  • 电话:0431-82004795
  • Email:
  • Q Q:2326360756

已过期 1647 天